close

昨天和老蔡看了很紅的 動物方程式 真的非常療癒自己

 

Zootopia

it’s a melting pot where animals from every environment live together—a place where no matter what you are, from the biggest elephant to the smallest shrew, you can be anything.

 

打破成見 我覺得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觀察到人事物 心中就會跳出一個想法 他應該是怎麼樣 他可能是要做什麼

(我覺得我的腦袋也是沒辦法停止運轉的那種人

看到百貨公司提袋率低 就會覺得 是否營運有狀況

五星級飯店盥洗用具從歐舒丹換成OEM 就會覺得 是不是因為什麼事 公司想要Cost down)

 

狐狸總是被認為很狡猾 而兔子被認為不適合做艱困的警察工作

心中夢想的種子 有時候總總是被別人潑冷水 或是因為身上的特質 而被否定為不能特別做哪件事

(就像我的手摸起來很細 大家以為我不做家事 哈哈哈)

每個人做每件事 都有目的 但是不能以貌取人

 

就跟我開始寫網誌 是因為我剛開始找工作 除了投履歷 面試 學開車 還有好大段時間沒辦法被填滿

而我太習慣滿滿的工作塞滿我的生活了 所以空白的時光讓我覺得很空虛

一開始想說 寫網誌 不是我會做的事 或是 我沒有別人做得好

常常看 Ptt, 宅女小紅, 許多美妝部落客文, 丹妮婊姐 都覺得 哇 大家都好厲害

但我要像Bunny  Judy Hopps 一樣勇於嘗試新的挑戰

Yon can be anything

arrow
arrow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